2010/05/10

我享受赤柱的陽光~

很夠沒有來到赤柱了, 因為參加赤柱藝墟, 一大清早便由元朗出發. 結果都是值得的! 好喜歡赤柱的好天氣, 雖然很熱但實在太開心了~ 最開心就是見到大家快樂地看著我的作品, 給我一個微笑, 拿著我的咭片, 或買一個帶回家. 什麼也好, 感覺到有人喜歡, 我肯定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刻! 好多謝您們,下次見!

我最深刻的就是這兩天擺檔時的第一位客人, 分別是一對很可愛的韓國女遊客和一對外籍夫婦. 跟那對韓國少女雖然有點溝通障礙, 但我們還是很有趣的溝通著~ 至於那對外籍夫婦, 我估計他們應該是做類似的工作, 我覺得他們很明白我, 他們以前有一間Store, 所以佢地教我如何摺紙袋口呢~

藝墟裡有之前見過的朋友, 有新朋友, 有很可愛很有趣的粉紅小結他~ 一見難忘!

好多謝來陪伴我的媽媽和好朋友, 有隔空匯報情況的、有帶著朋友來支持我的、拿著自己做的Handmade food來打氣的, 還有帶著很多食物趕來拯救我的, 我覺得自己好像去了赤柱野餐~ 妳果然跟... 一樣是賢良淑德型: D 感激^^

等待主人回來的唐狗, 星期日的早上看到很多人帶著唐狗來這裡散步呢~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