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

我不會再說曬太陽...

秋天後的一個露天市集 (DB Backyard Bazaar), 本來一直期待著去享受陽光海灘及吹吹風...  結果呢, 太貪心了! 一次過享受有如10個太陽的陽光, 只有藍天沒有白雲. 我對太陽家族從未如此恐懼過, 望著自己紅紅的臉, 頭又暈又痛, 我好想大叫呀~


還有我可憐的動物們, 熱到中暑流汗... 



我以後只會說在太陽傘下享受藍天白雲!


其實露天市集是很親切的, 每次也會認識到新朋友~ 人狗一起吃飯的感覺很好~ 今次還見到好多好多快樂的狗狗和跟狗房裡的狗朋友相遇! 見到他熱烈的歡迎我, 那刻的快樂和感動無法形容!

所以... 雖然已患上了太陽恐懼症, 但見到大家這麼辛苦還願意停下來看看我們, 還有朋友千理迢迢前來探望, 還是值得的! Thank you so much! See you next time (indoor)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黑了~唔想同陽光玩遊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見到妳黑左呀... 我依家見到太陽都怕怕啦, 搽夠兩隻防曬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