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

Dry Flower Animals

這是冬天版乾花動物,
加入了自製的乾花~
下次我要到郊外執一些材料加到動物中,
一定很好玩呢~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靚呀, 我鍾意紫色條毛冷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....我想問可以在那裡跟你買呀?好令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~ Thank^^
    您可以直接email (catherine@catconcat.com)給我, 告訴我您想要的款式, 如果想看看實物, 可以到

    La Belle Epoque
    G/F 62C, Tung Lo Wan Road,
    Tai Hang, Hong Kong
    Opening hour: 1pm - 8pm

    下星期三之後, 我會把新作品帶到那裡~ 有關詳情及擺市集的時間可到右邊看看, 有問題歡迎email給我,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