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

我的動物全盒

預備了很多, 滿滿的, 這樣推在圓盒裡很趣緻~ 有點不捨得拿出來包裝呢~
其實最近有點時間, 因為早前的新工沒有做了, 我完全適應不來, 感覺唔comfortable. 不喜歡就連Wallpaper都要用公司Logo, 做的東西我從未做過, 反正就是跟Design無關的工作. Product Design的跟本不明白Graphic Design的工作, 我聽從不代表我願意任你擺佈, 只是不喜歡爭執. 所以我走.


不過幸運地已找到另一份工了, 下星期三上班~ 這些日子都有見工, 就像今天, 雖然病了... 但因為有興趣的, 所以一定要去. 結果感覺還好, 人好nice, 仲即時2nd in. 只是有點傷心... 我感覺唔到佢地喜歡Design, 他們把Handmade當成一個Business, 說這個公司不許可的. 我無法應同! 這是興趣, 難道工餘畫一下畫, 參與art market, 又當成生意? 如果只為錢, 一定不會選擇Handmade. 其他公司我不會太驚訝.... 但他們竟然不瞭解, 他們的公司創辦人不也是於生意以外做了很多很多嗎? 不也是真心熱愛創作嗎... 這是我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. 越諗越失望呢.

無論如何我不會為了一份工而放棄我自己喜歡做的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