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

赤柱的天使與魔鬼

我不太貪心, 只要能夠享受短暫的陽光, 不用搬到室內已算不錯吧~
上星期六日, 在同一天空裡, 我有幸見到陽光天使與烏雲魔鬼~

親愛的陽光天使
可惡的烏雲魔鬼

第一次跟新認識的朋友仔Atta擺檔~ 幸好跟她在一起, 否則我一定會很悶呢...
而且在我們對面的竟然是令我一見鐘情的夏威夷小結他~ 哈哈~
Attakaka
好喜歡Atta 的Mix & Match飾物

 

最近工作太忙... 跑得慢動物走得太慢, 要下次才能出現在市集裡.
最後當然要多謝媽媽和Auntie,在星期六的早上幫我擺檔. 還有好朋友和食物前來探望~
還有還有有個鬼佬讚我的帽很漂亮, 對, 只是我的帽. 

每次在市集裡都會有點得著, 今次是友誼.
好開心可以跟朋友仔和檔主走在一起談談天說說笑, 很簡單很快樂的~
這是我喜歡市集喜歡這裡的主要原因.
其實7月還想參與... 但太熱了, 讓我先想一下~

大家估下我最後有沒有帶著粉紅小結他回家呢?
下一篇待續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