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9

當初吸引我的只是外表

對, 粉紅小結他已快樂地來到我家~

當一見鐘情的小結他連續兩天在我眼前出現, 
整天用美妙的音樂呼喚著我, 我自問無法抗拒~  

那天小結他很受歡迎, 大部份時間都是被圍著的.
 但粉紅小結他兩天也躲了起來,
直至收檔時, 他們才拿了兩個出來給我挑選, 還給我折頭呢~ 

老實說我喜歡迷你版樂器~ 
當初我只喜歡夏威夷小結他小巧的外表及漂亮可愛的顏色. 

但我真膚淺, 當我買回家, 番看著書本, 在網上搜尋一遍, 學了一遍後

原來小結他有外表, 有內涵, 更擁有優美的聲音 
(讓人感到快樂溫暖的聲音)~
兩天相處過後, 我最喜歡小結他給我的感覺 - 
輕鬆, 快樂, 無憂無慮.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