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

最快樂最熱鬧的一次

其實這是意料中的, 由第一次踏進JCCAC, 
我已很喜歡這裡, 很溫暖及親切。
但想不到結果比意料之中還要好。 
我喜歡這一種熱鬧的感覺, 一點也不陌生。

無論是拿著我咭片的, 買了東西的, 交流心得的, 
專誠來探望我的, 偶遇的等等。
多謝您們令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假期。

親愛的朋友, 下次再見!



Ps. 不好意思, 當我不在的時候, 
朋友說有一位客人戴著之前買的手鍊來找我, 
聽說想多買一條, 請妳隨時email給我或我們下一次見啦~

4 則留言:

  1. Is YEN (YYDIY Handmade Soap) here.. Just to drop by to say "Hi"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n~ 好開心那天妳就做了我的鄰居, 希望下次會再遇到妳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見到你D 滴膠做得好靚, 上到來你的BLOG, 見到原來你用模做, 想問你一下, 係用環氧樹脂做時, 有冇用脫模劑??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lo jj~ 我不是全用模做的。環氧樹脂比水晶膠易脫模, 但仍然要視乎物料, 有些可能需要脫模劑的, 如果是果凍模便不需要了~

    回覆刪除